(多cp)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8

狼崽子们在负重极限越野。
没有明确的公里数规定,只要求不停奔跑,直到生理极限。

夏日中午的阳光,明晃晃地照耀着毫无遮掩的山道。
三十八九度的高温已经不是最大的威胁,道路上不断爆炸的炸点和不知从何时会射来的子弹更让狼崽们惶然不安。

炸点没有弹片,是练习时用的教练弹,子弹却有弹头,是能打死人的实弹。

难怪训练还没开始就让他们写遗书。
猛狼基地的集训有死亡名额并不是传言 。

哒哒哒的枪声如同死神的声音,让疲于奔命的狼崽子们不敢掉以轻心。
有人跌倒,子弹从他头顶飞过。
爬起来继续往前跑时,仍是心有余悸:“老子果然命大!”
有经验的告诉他:“不是你命大,是他们根本没对我们点射。要是他们真要打你,你早成筛子了!”
自以为躲过一劫的狼崽子吐吐舌头,加紧脚步拼命往前跑。

杜见峰依旧是魔鬼教官。
他站在敞篷越野车的副驾驶位上,拿着高音喇叭对每一个狼崽子大喊:“跑快点!你们不是都吃过早饭了吗,怎么还他妈像娘们似的磨磨唧唧!”
几名落后的狼崽子,被他吼得咬牙加跑了几步。
有到了极限的,爬在地上呕吐。
杜见峰对他们也不留情:“你们他妈都是什么素质!这才跑了几公里,你们就受不了了?!”

十五公里,再十五公里,又十五公里……
无休止的循环到了杜见峰嘴里就变成了轻飘飘的几公里。
狼崽子们恨得牙痒,也只能硬扛着继续往前跑。

狙击手在后面的突击车上架着枪。
谁跑慢一步,就扫上一梭子。
在面对死亡时所有人的极限都无形拉长。

季白往突击车上看了好几次。
狙击手也看他:“想退出了?”
季白盯着他的枪,毫不掩饰的羡慕:“我什么时候才摸到这样的枪?”
狙击手笑笑:“等你真正成为猛狼,QBU-10也能摸得到。”
季白眼睛都亮了,极限跟斗志同时上升了十个点。
他背着背囊甚至跑过了处于第二梯队的明诚。
明诚一把抓住他,喘着气喊:“跑那么快做什么,还不知道后面有多远呢,省点力气吧!”
季白依言放慢了速度。
明诚问他:“看到小方了吗?”
季白摇摇头:“他应该在后面。”
明诚说:“咱们去找找他吧。这么长的距离,他恐怕坚持不下来。”
季白抹了一把汗:“行。那小子的体格看起来确实不像能跑的。”
两个人折转身,逆行往后跑。

这个时候的方孟伟又被杜见峰盯上了。
他明显已到极限,大汗淋漓,连脚步都快拖不动了。
方孟韦落后在第五梯队,离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杜见峰的高音喇叭对着他的耳朵大吼:“跑不动了就赶快退出!别浪费国家的军费和你们自己的时间!”
“我……不退……”
“你根本不可能成为猛狼,退出吧!”
“我不退!我能成为猛狼,我不是一无是处………”
方孟韦气息奄奄,步伐紊乱,脚下一个不稳就踩到预先埋好的炸点。
‘嘭’的一声巨响,把他整个人都掀翻在地。
狙击手在杜见峰的指挥下往地上打了几个点射。
方孟韦抱着头爬在地上,满身的尘灰。
“瞧瞧你那熊样!退出吧!你是不可能成为猛狼的!”
“我能!”方孟韦也吼了起来“我要做猛狼!一定要做!”
杜见峰愣了。
方孟韦试着爬起来,撑了几次胳膊都没能成功站起来。
杜见峰跳下车,走到方孟韦身边蹲下来看他:“放弃吧,你已经没有力气了。”
“谁说……我没有力……力气……”方孟韦咬牙切齿的使劲儿:“我还……还没到极限……”

紧跟着队伍的救护车开了上来。
到达极限的狼崽子被穿着白大褂的军医陆续抬上了车。
“你应该跟他们走。”杜见峰说:“你这样的体能,就算熬过了这一关,下一关也会被淘汰。”
“别……别看不起人……我……我不比你差……”
方孟韦苍白着脸,手抠着地面,努力再努力,终于顽强的站了起来。虽然摇摇晃晃的,仿佛下一秒又要栽倒 ,但他确实又站了起来。
“我……不会退出……死也不会……”

方孟韦勉强拖着步子,继续他漫长且不知何时才会结束的越野。
明诚和季白找到了他,问他还能不能坚持。
方孟韦坚定点头:“能!”
季白对他说:“你跟着我和明战友,我们给你领跑。”
“……谢谢……”
“都是战友,谢什么。”

三个人,两前一后的往前跑。
杜见峰站起身,看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环起双臂,翘着嘴角露了点笑意。
“这小兔崽子还真有点意思……”

评论(5)
热度(101)

© 景mu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