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景muroi

shenci5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14篇文章,213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景muroi

景muroi

 

(谭李)大总裁 小警察 1

(被lofter吞的伤心了,暂停岂曰无衣)

李熏然耷拉着眼皮和小卷毛任他哥摆弄。
“所以,为了一个项目,你就亲手卖了你的弟弟?”
“胡说!什么卖不卖的!”明诚一手一条领带:“这叫为事业献身。”
“又不是我的事业……”李熏然嘀咕。
明诚的眉头挑了一下:“嗯?”
“啊,我是说那条斜纹的不错。”
明诚举举右手:“这条?”
李熏然点头如捣蒜。

明氏企业跟晟煊签了个小合同,为了促进感情,明氏牵头搞了个小酒会。
场面不大,请的人也不多。但因为晟煊总裁谭宗明会亲自到场,所以明诚格外重视。
对于谭宗明,明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不因为他头大,只因为他多金。
在明诚的眼里,这个顶着全国十佳企业家头衔的青年总裁,简直就是完美的人形散钞机。

明诚爱钱,如同猫天生爱鱼。

他对谭宗明越亲切,明楼心里就越不是滋味。大半夜不睡觉,抱着他委屈的牢骚:我的银行卡,信用卡,保险柜密码都是你的生日,里面的钱全是你的。我们明家的财力,难道还比不上一个区区的谭宗明?
苦夏之夜,明诚在空调房里被明楼这个庞大的人体火炉抱出了一身汗。
他皱着眉一把呼开明楼贴着他后颈的大脸:“屁话,你的钱哪一分不是我挣的!”
换言之,谭宗明这个散钞机是别人家的。别人家的东西总是好且具有诱惑力的。

明诚一大早踢开在床上死缠难打的明楼,来捯饬李熏然。就是为了让他在酒会上专门接待谭宗明。
明诚把李熏然连推带拽的拉进衣帽间,打开所有的衣柜,一边选衣服一边谆谆提醒:“你陪他聊聊天,喝点酒,或者打打球。总之让他高兴就行。”
李熏然对着顶灯翻了个大白眼,怎么听都像是三陪。

明诚给李熏然挑了件修身的西服,搭配好领带,袖扣,还往他微卷的头发上抓了几把发胶。
领带有点紧,李熏然忍不住向下拔拉。
明诚立刻给他系回去:“忍一下,别破坏了整体效果。我刚才给你说的那些话都记住了?”
“记住了。”李熏然半仰着头说:“陪吃陪喝陪玩。”
明诚叮嘱他:“别失礼,别耍小孩脾气。”
“嗯。”
“还有,别只顾着吃。”
“哦……”
明诚退后了两步,欣赏自己忙碌了一上午的成果。
李熏然底盘好,再一精心打扮,更显英俊魅力。
明诚颇为欣慰,满心都是我家有弟初长成的骄傲。
“不错,有点样子。”
李熏然摆了个深沉的姿势:“像总裁?”
“像小开!”

明氏的酒会设在市郊著名的休闲山庄。
那里是会员制,可以杜绝媒体进入。
既然说了是私人性质的酒会,明家就不会让来参加的人有任何不适和顾虑。

谭宗明到的时候,酒会现场起了一阵不小的喧哗。
圈子里的人大都相熟。合作过的,没合作过的,都来跟谭宗明打招呼。
做为主办者的明总裁和明副总等在最后。他们笑语晏晏的跟谭宗明握手,说些诸如天气,健康之类的寒暄。

会场不大,来来往往的尽是衣香鬓影。
明诚扫视了一圈没看到李熏然。
他扯了一下明楼的西服,趁着谭宗明跟其他人寒暄时悄声问:“熏然呢?”
“刚才还在这……”明楼也转着头找了一圈:“可能去外面了吧。”
明诚皱了眉。
“你还真想让他做接待呀,他是警察,又不是公关。”明楼如实的表达了对于明诚这一安排的不赞同。
明诚不气也不恼,他正正领带,笑眯眯的说:“看来,我只有亲自招呼谭总了。”
明楼果断的说:“我马上去找那小子。”

李熏然哪也没去,正站在摆放甜点的餐桌前安抚他的五脏六腑。
他刚吃了一块蛋糕,又招手叫侍应生要了一杯果汁。忙得不亦乐乎。
明诚叮嘱过的不要只顾吃的话已被他抛之脑后。
至于那个一进来就轰动全场的谭宗明,他更是没有留意到。
吃完海绵还有戚风,再咬上一口慕斯,人生真是无比圆满。

有人端着酒杯走了过来。
李熏然条件反射的侧头,看到了一个跟明楼不相上下的大头。
谭宗明。
李熏然觉得刚咽下去的草莓卡在了喉管。他努力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谭,谭总……”
谭宗明的目光落到他手里的盘子上:“很饿?”
“没,没有。”李熏然把仍装满蛋糕的盘子往后挪,一直挪到谭宗明看不到的地方。

谭宗明忍不住笑了。

这样的酒会,食物一般只是摆设。也没人会真的在这种场合吃东西。他们都只是端着香槟,聊聊天,拉近拉近感情,随便谈谈合作,项目。
眼前这个小伙子,算是他遇到的唯一在酒会大快朵颐,还心无旁骛的人。
因为稀奇,所以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李熏然长脚长手,跟株小白杨似的站在谭宗明面前。
谭宗明看他的外形,气度,猜测应该是明氏公关部的人。
这样的酒会,派一两个公关部的精英来接待也是常有的事。
“你是明氏的?”谭宗明问。
李熏然点头。
他大哥是明氏总裁,他哥是副总裁,他自然也是明氏的。
明诚说过要他有归属感,主人翁意识。
李熏然把手掌贴在昂贵的西服裤上擦了擦,然后伸到谭宗明面前,摆出主人该有的热情态度:“谭总您好,我叫李熏然。”
谭宗明握住他修长的手指,笑得也极为亲和:“你好,李先生。”

景muro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景muro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