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司机5(谭曲)可能会修改

5

英太的年纪已经不小了。
七岁的狗龄,相当于过了人类的不惑。
它坐在那里,雄赳赳气昂昂的活像个带兵的将军,威风极了。
不过这威风并没能持续多久。
曲和的手一放到它毛绒绒的头顶,它就呜呜叫着,摇晃着尾巴,又蹭又舔。
曲和半蹲着身子给它撸毛:乖乖的,爸爸一周之后就回来。你在家好好的,不许胡闹。
呜……呜……
不许去招惹隔壁的萨摩耶。
呜……
那只泰迪也不许招惹。
呜……
还有,这几天会由小伍来照顾你。
英太打了个响鼻,明确表达了对于这个安排的不满。
你要听话,不要欺负小伍。
英太耷拉下耳朵,对于曲和最后的这句叮嘱,主观性的选择了无视。
伍红旗半撸着袖子瞪它:臭小子,等你爹妈走了,看我这一周怎么收拾你!

曲和盘腿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和英太难分难舍的时候,穿着白色衬衣的谭宗明,正系了条画有小叮当头像的围裙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忙碌。
秘书小陈毕恭毕敬的跟在旁边,递盐洗菜,认认真真的打下手。
谭大鳄会做饭。
这是当年在美国时,为了照顾曲和而培养出的技能树。
虽然对于大资本家会下厨这件事,伍红旗一直觉得既违和又不可思议,但谭宗明做出来的菜确实是色香俱佳。
至于味,则只有做为老板娘的曲教授才能偿得到。

英太趴在曲和脚边呼哧呼哧的喝牛奶。
曲和拿着盆给它装狗粮。
而谭宗明则把剥好的鸡蛋往曲和嘴里喂。
一家三口亲密互动得直闪人眼。
伍红旗和小陈避之不及,都觉得有些眼疼。

谭宗明跟曲和的早餐吃得不紧不慢。
时针都快指向九点了,他们都还没有要动身出门的迹象。
伍红旗凑到小陈身边,压着声音说:这个时候还不出发,他们就不怕误了飞机呀。
谭总今天是坐专机,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
专机?!
前段时间谭总派人在国外给曲教授定制了一架波音飞机,说是相识五周年纪念日的礼物,正好用在这次旅行上。
呵呵,真是腐朽的资本主义。

临出发的时候,曲和又不厌其烦的把英太的吃住行叮嘱了一遍。特别强调下午一定要记得带它出去遛弯。
谭宗明带着几分托付意味地拍拍伍红旗的肩:接下来的几天就辛苦你了。
您要真觉得我辛苦,就把它一起带走吧。 伍红旗心中千般拒绝,却还要勉强回答我会尽力。
好辛酸……

老板亲自开车载了老板娘去双宿双飞。
人民公园般的别墅前就只剩下了司机,秘书和狗。
小陈颇为感叹: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任性的去旅游一次就好了。
伍红旗撇着嘴说,难。
钱和颜这两样要是没有的话,这辈子是不可能任性了。
说到这,他还幽幽加了一句,比如我跟你。
小陈恨不得踹他:不加最后一句能憋死你呀。
我就是举个例子。
你以后举例要是再加上我,咱们就只能反目成仇。

英太蹲在马路上,瞧着汽车消失的方向恋恋不舍的吭哧了好几声。
小陈上前去拉它的项圈:行了,这十八相送咱留到明年再演,啊!乖,回屋去,哥哥今天给你炖骨头。
经过伍红旗时,小陈也喊了一声:进去吧,别在这儿当雕塑了。
伍红旗有些怯:真要住这儿呀。
不是给你说过了吗,英太认窝。
可我怕迷路……
你要迷路了,我去找你。
你,你也要住这?!
合上你的嘴!我不住这儿,谁做饭。
哦。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mu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