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17

感冒了头疼 只写出这么多

所谓的虐囚训练,最初来自外军的特种部队,是SERE中的一部分。
生存、躲避、抵抗和逃脱。
无水,无食物的情况下如何存活并保持战斗力,这是生存训练。
无弹药无武器的情况下如何得到锐器硬物,甚至赤手空拳战斗,这是抵抗训练。
还有如何逃避追捕,如何顶住审讯时的重重折磨,这是躲避和逃脱。

明诚给方孟韦打了不太恰当的比喻。
仿真的战俘营就像是重庆的渣滓洞。
方孟韦的脸色微微发白。
他没想到成为特种兵,还得经历这一关。
“你的意思是他们会审我们,会用刑?”
明诚点点头。

此时,他们刚经历了72小时的野外生存训练 还没缓过气,就被扔进了仿真战俘营。
明诚和方孟韦,还有几名海军选拔的战士关在一起。
季白不知被扔进了哪个小黑屋。
野外生存时,他们走散了。

方孟韦紧张的捏着拳头。
明诚看着他:“害怕了?”
方孟韦说:“我怕,我怕会扛不住。阿诚哥,我不想做叛徒。”
明诚拍拍他的肩:“轻松一点,这只是一项测练。保持冷静,不要慌,要建立足够的动力。”明诚向他传授自己想到的一些应对方法:“必要时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和催眠也无妨。”
“是像我能行,我不是一般人那种吗?”方孟韦半开玩笑的说。
明诚笑了一下:“差不多就是这样。最重要的是坚持信念,只要信念不倒,你就不会崩溃。”
方孟韦点点头:“必死,可杀;必生,可虏,我知道。”

小黑屋的门被踢开了。
李青松逆光站在门口,他的目光在靠墙儿坐的狼崽子们身上扫了一圈。最后指向明诚:“你,出来。”

最先去的地方是审讯室。
明楼不在。
负责审讯的是两个冷面的中年士兵。
他们在审讯室里跟明诚耗了近五十个小时。
七十二小时的生存训练,加上五十多小时的疲劳审讯,明诚已经虚脱到了极点。
他被拷在椅子上,圆大的眼睛黯淡如灰。
负责审讯的士兵还在逼问他:“你的上级是谁?你来这里做什么?说!”
明诚冷笑了一声,依旧闭嘴不言。
“我告诉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另一名士兵又一拳揍在明诚的肚腹上。
明诚咬紧牙不发出一丝疼哼。
“骨头还挺硬。把他拖下去,咱们换个地方再审!”

明诚被迅速带往另一个房间。
那里除了士兵,还有穿着白袍的医生。
各种仪器链接着电脑,发出不规律的滴滴的声响。
明诚被按在了特制的椅子上。
有人往他的头上跟身上贴仪器线。
史三八抓着他的手臂不由分说的推了一管针药。
明诚看着史三八。
史三八笑嘻嘻的说:“这可是好东西。一会儿好好享受。”
一切准备就绪。
明楼出现了。
他背手,跨立在明诚面前,以一种冷漠如冰的目光注视明诚。
明诚心中一凛。
他知道,真正的严刑审讯要开始了

评论(13)
热度(89)

© 景muroi | Powered by LOFTER